close

DSC02473.JPG 

哈摟大家好~~

一直都很想和大家分享除了美食以外的文章,但又不覺得自己化妝有多厲害,

但對保養品其實我心得還蠻多的~想要以後都慢慢分享關於使用產品的心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到快要冬天的時候,有人和我一樣皮膚會脫皮嗎??兩頰繃繃的,就算擦很保濕的保養品

隔天起床皮膚還是一樣粗粗的,或是太過滋潤結果長一顆大痘痘呢?

 

這些狀況在我國一時就一直反覆出現在每一個冬天了><

等到這幾年年紀再大一點後,問題更多了~~~~~化妝不服貼

容易卡粉脫妝,保濕度不夠妝感看起來很厚&#$%@&#$!真的是一堆!問題!

從我國二時就有用過KIEHL'S契爾氏的一號護唇膏!以前女校住山上,總是很乾冷嘴巴都乾裂到流血,

就算擦綿羊油效果也不會比他們家好,就這樣KIEHL'S契爾氏成為我心目中保濕品牌冠軍!

之前在FB也有介紹KIEHL'S契爾氏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及機能水,網路上早就看到好多人在推薦,同時這個產品也是很多雜誌跟美妝大賞的常勝軍…口碑真的非常好!!


保濕對每個人來說其實是很重要的,小時候我很討厭保養品,覺得擦在臉上油油膩膩的好煩,很討厭媽媽叫我擦東擦西,

現在才覺得當初應該要聽媽媽的話!皮膚如果不保濕然後一直是乾乾的話,皮膚容易老化

也容易滋生細紋,像白雪公主裡的壞巫婆一樣皺巴巴的,到手的桃花都跑了啦!!!~~

今天就話不多說來介紹我平常保養的三部曲吧!

DSC02405.jpg

冰河保濕潔面乳 >> 冰河保濕機能水 >>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很多人一定會問:為什麼要都使用同一個牌子?難道我不能用資X堂的洗面乳搭配SX2青春露和他們家保濕霜交叉使用嗎?

A:不是不行,但是我建議同系列產品一起搭配使用效果會來得更好!因為同系列他們會針對相同的成分來交互作用,使每個產品

對肌膚能達到最大效果及滿意度,如果不同品牌可能因為成分不同,而使產品無法發揮它應有的功效!~

所以每一季如果要換保養品的話我會都買同一牌子,如果沒有同時用完還剩一點點的我會拿來保養手及腳比較缺乏保養的部位

因為臉才是最重要的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所以今天要來介紹這款我自己週年慶一定會去看有沒有優惠組的保濕三大天王

1.KIEHL’S契爾氏 冰河保濕潔面乳 - 150ml/$730

DSC02464.jpg 

DSC02248.JPG  

我喜歡在卸完妝後用KIEHL'S契爾氏的洗面乳再清潔一次我的臉部肌膚

DSC02255.jpg  

我會順便對臉做按摩由內往上下推動,順便將洗面乳完整覆蓋在臉上

DSC02259.jpg  

DSC02274.JPG DSC02292.JPG  

洗完後可以仔細觀察自己的臉部肌膚,我真的很喜歡用這款洗面乳,我應該有用完兩條以上了

洗完臉會有種肌膚在呼吸的感覺,真的不騙你!!每次洗完我都覺得很清爽乾淨

心情會變得很好~~~

DSC02308.jpgDSC02309.jpg  

 

● 添加溫和的保濕成分,徹底清潔皮膚並清除殘妝
● 不會洗去皮膚天然的油脂,造成皮膚乾燥

很多洗面乳洗完臉摸起來會澀澀的,但他們家標榜保濕,所以連洗面乳都會幫你的肌膚保水~~

洗完一樣水嫩~!!保持皮膚的酸鹼平衡,清潔的同時不會造成皮膚緊繃乾燥!

 

 

2.KIEHL’S契爾氏 冰河保濕機能水 - 250ml/$800

化妝水的目的是什麼呢?為什麼要擦化妝水  

 卸完妝、洗完臉之後,第一道保養手續,就是擦上化妝水

使用化妝水的目的是補充水分,使肌膚回復平衡。另一方面是幫助肌膚吸收其他保養品的保濕成分!所以選用適合自己膚質的化妝水是很重要的喔!

DSC02465.jpg 

DSC02419.JPG  

獨特凝露狀質地的保濕化妝水,和一般化妝水不太一樣,很像精華液般的質地

DSC02417.JPG  DSC02418.JPG

推開後可以發現真的很保濕

不含酒精的非收斂配方,能補充肌膚水份,同時保濕、滋潤皮膚,

更可於肌膚極度乾燥或過敏時,濕敷做為急救補充水份

DSC02423.jpg  

我每個禮拜會有一天使用濕敷的方式來保養臉部,每天上妝的同時也在摧毀我的臉啊~~

當然要好好安定它一下

DSC02426.jpg  DSC02427.jpg  

敷完有沒有看到!真的很保濕吧!!!!!!

DSC02432.jpg 

  

我最CARE的地方是眼睛下方的肌膚,這裡很常因為我臉部表情太多而有細紋

化妝時也容易卡粉乾裂!有些人就會說啊不就用眼膜就好了~

幹嘛那麼麻煩!使用三部曲直接改善了啦!!

 

3.KIEHL’S契爾氏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 50ml/$1350

DSC02463.jpg 

它!是這三罐裡的大魔王!保濕天王非他莫屬!!


DSC02435.jpg  

話不多說!直接使用在左手兩隻來展現它有多厲害!

質地向膏狀的乳液,卻是用大拇指汗食指搓一搓後就不見了,非常細緻

值得讚賞的是他們家系列保養都不會額外添加香精,不會給肌膚額外的負擔~

一級棒!

DSC02437.JPGDSC02443.JPG

                                  after                                                                    before


看到了嗎!!

差很多!!左手因為保濕細紋比較不明顯

右手看起來就像60歲乾巴巴的

冰河保濕2大關鍵成份:冰河醣蛋白跟澳洲白茅可以一整天保濕加鎖水,持續使用也能改善肌膚柔嫩、平滑、透亮度


 

DSC02444.jpg 

DSC02445.jpg

 

IMG_5105.JPG 

**三步驟都使用完就會覺得自己的肌膚比還未保養的提亮很多,

不止要多喝水,也要從保養做起,讓肌膚保水度達到100%

 

   

有些人會問但是我長痘痘誒!再用這種保濕東西不會過油嗎?

不會喔!

其實慎選保濕產品就可以了!他們家的保濕系列雖然很保濕,卻不會讓臉造成過多的負擔

因為添加很天然的成份也不含有負擔的厚重油脂!!

實例就是我!在寫這篇文章時!我的髮際長了一顆大痘痘

但是我還是每天持續使用他們家的三步驟

DSC02457.jpg  DSC02458.jpg

有看到嗎!!!~痘痘由很大顆有發炎鼓起來一摸就會痛的狀態變成現在這樣平平的小紅點

我完全沒有去擠他噢!真的很神奇吧!!!!

DSC02452.jpg 

不黏膩,好吸收!坐飛機也不會感到乾澀

而且全系列都不含酒精很溫和,敏感性肌膚可以使用,
保濕做好後,妝感也更服貼!平常工作的妝到下午也不會脫妝或是乾裂

其實只要保濕做足~真的好處多多啦!!~


DSC02401.jpg 

和阿伶都是他們家的愛用者啦 

 

 

**好康到相報

免費體驗活動,填寫資料回櫃即可兌換「明星保濕2件組」

* 即日起至10/31(六),連到活動網站(之後提供)填寫資料後憑簡訊至KIEHL’S非週年慶檔期專櫃,即

可兌換明星保濕2件組(NO.1冰河醣蛋白保濕霜3ml+保濕精華3ml)試用包乙份

* Kiehl’s FB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

 

看我這樣用如果心存懷疑!你也用看看就知道啦~~~!! 

 

阿歡分享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