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03.jpg 


嗨!又是阿歡來分享文章了!這次寫的主題比較特別一點~

不是吃的也不是變漂亮的美妝及保養,而是衛!生!棉!

其實說實在,當時接到廠商來信邀請試用文也覺得很妙

一方面是這東西不就是這樣嗎~有什麼特別??女生每個月都要用到

他們自己應該很清楚怎麼用了吧?!怎麼還需要有試用心得

但是因為好奇新殺死一隻貓!太過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產品,可以讓他們很有自信的讓人接受試用

我這就來和大家娓娓道來我的心得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康乃馨這品牌的產品我也很常用,但從來沒有真的感受了一下每種衛生棉的差別

DSC03509.jpg 

這次受試用的是純淨棉系列

主打表層為100%純棉,來自高品質美國棉,而且有美國棉花公司的高品質純棉認證


美國棉特色與優點:

美國種植的棉花一年只收成一次,而每一株棉花需約六個月成長期。

美國出產的棉花由種植,採收到軋棉,都是科技化,機械化與自動化的一貫作業,可排除人為接觸,減少外來物滲入,減低產生污點或雜質。

在美國,棉花被視為糧食怍物。與其它糧食作物一樣,由政府機構根據法規進行監管。

美國棉是高品質純棉商品,90% 以上的消費者認為棉花能讓他們聯想到柔軟、舒適、天然和高品質的產品。



DSC03521.jpg 

外包裝是白色的~一目了然純棉表層

而且又是敏感肌膚適用,親膚不過敏

DSC03522.jpg 

總共有四個長度

我以往比較常用的是御守棉系列哈哈哈

DSC03524.jpg 

其實以前我買衛生棉都比較不挑牌子

我最挑的是產地

看到康乃馨產地:台灣

大加分!!

DSC03526.jpg 

DSC03529.jpg 

細拍表面會發現表層的棉是很細緻的

有些衛生棉很爛,從內褲上撕下來表層和內棉馬上分離、解體


DSC03530.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單看實品拍攝一定覺得沒有什麼差

所以我用了顏料水來做個實驗

DSC03948.jpg 

大概用了50CC的量

DSC03950.jpg 

等顏料充分滲入後,等個30秒

DSC03951.jpg 

其實才倒下去沒多久,顏料就馬上滲入棉層裡了

DSC03954.jpg 

用衛生紙覆蓋表層來瞧瞧他的清爽度!

DSC03955.jpg 

DSC03956.jpg 

是真的很用力地用手按壓喲!!!!

DSC03957.jpg 

瞧瞧!!如果把衛生紙比作為屁屁的話

對女生那個來時真的是一大福音呀~!

https://www.carnationpure.com/video.php

純淨棉的產品網站也有實驗影片喔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幾乎每天都要穿安全褲,但是那個來時我就會覺得很不舒服

IMG_8199.JPG 

IMG_8197.JPG 

一方面是因為衛生棉+內褲已經形成不透氣,外加一層安全褲!真的會讓人覺得心情悶悶

那個來的流量又不能控制,有時突然一個流出個感覺

然後悶在那真的當下超想死的啊~~~~~

IMG_8218.JPG  

有時還要穿著緊身褲出去外拍!

沒有選擇好衛生棉真的很重要!!

IMG_8256.JPG 


在這是用期間,我特地去買不同功能的衛生棉做比較

我選擇表層是有網狀的衛生棉

OK!!!真的讓我感受到非常大的不同!

表層有網狀更加不透氣,只要有流量來時屁屁準備接招吧~

完全感受只有一字 『濕』屁屁很像被濕紙巾敷住,沒有乾爽的感覺

再者,讓我很稱讚的是康乃馨的衛生棉真的很

墊在小褲褲裡真的非常沒有存在感

有些衛生棉主打流量多時用,厚度我看應該有1cm吧~!!!!

超有感好像在包尿布,,,,,,

____________________

以前買貼身用品時從來不會真的把它的材質及成分也列入比較

從第一次那個來到現在已經要14年,,,我都是隨便買只因為包裝啊、產地等來決定

這次試用過後又和以前買的拿來比較後發現,這種極為貼身的東西真的不能亂買啊!

DSC03978.JPG 

DSC03979.JPG 

買對帶你上天堂,買錯讓你入地獄!還真的是一點也沒錯!

上他們官網看,發現有分享星座插畫可以拿試用!!

怎麼能不拿!!!反正每個月都一定要用到的啊~~~~快去分享就可以拿試用了!!!

https://www.carnationpure.com/zodiac.php

購買通路:全聯福利中心、康是美、屈臣氏、寶雅、7-11與量販店及美妝店等通路正熱烈販售中

女人馨事的粉絲團
康乃馨有很多不錯的商品,他們的粉絲團也都會PO一些女孩相關的話題,大家有興趣可以去follow~~







阿歡分享~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