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jpg

大家好~

這次一樣要分享很厲害的寶物啊啊啊!

雖然看我好像一樣白目白目的沒什麼變,可是其實我也已經25歲了屋屋屋

真的驗證歲月不留人!!我好怕我30歲時臉上一堆細紋啊~~~

這幾年就真的很勤勞的保養我的皮膚!為了不讓你們看出年紀啊!!!

好啦言歸正傳!

不知道有誰和我一樣有肌膚老化的問題!因為以前胖過所以我全身的皮都比別人還鬆一倍

雖然已經勤勞做身體保養課程,但是擦的東西還是不能省啊!

**SOFINA是花王最主要的美妝保養品牌,

而以紅白搶眼配色為設計主軸的ALBLANC潤白美膚系列,

則是SOFINA大家族中的中高價位保濕美白專櫃品牌。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和SOFINA合作的周年慶特惠組

SOFINA彈潤無痕基礎必BUY組

讓我來一一使用給大家看


 

IMG_9611.JPG

潤白美膚甦活露升級版

化妝水是我清洗完臉部第一個基層保養!

會選用比較溫和的化妝水+美白功能的哈哈哈

因為平常拍照真的好曬~當然會希望可以美白啦!

我會用化妝棉倒上10元硬幣大小的量來擦拭全臉

順便可以把臉上殘餘的髒東西一併擦掉,又可以鎮定一下肌膚~~

 

IMG_9609 2.JPG

他真的很溫和~而且很清爽!

輕輕一抹就可以快速吸收~完全不濕黏!

IMG_9610 2.JPG

IMG_9567.JPG

再來就是這次的主角啦!!!~

SOFINA時光無痕緊緻精粹~~

FullSizeRender 6.jpg

絕對!肌膚老化是每個女人最在意的事!!!

我常想自己30歲的樣子,會是個知性女子看不出年紀,還是是黃臉婆,,,,

所以在25歲時我有認真勤做保濕!但是這還不夠啊!!!!

臉漸漸流失的膠原蛋白,讓我臉皮的彈性也沒有那麼好了啊嗚嗚嗚嗚,,,

 

IMG_9601.JPG

先讓大家看看它的質地,是比較濃稠的,是介在乳液和精華液的質地之間~

 

IMG_9600 2.JPG

擦開後很清爽外,真的很好吸收!!而且以淡淡花香味為基底~

擦上臉飄來淡淡的香味心情也好放鬆~~

 

像現在換季會有的脫皮現象用了也都會改善喔

IMG_9571.JPG

IMG_9566.JPG

FullSizeRender 2.jpg

潤白美膚煥瑕修護乳升級版

像我臉上其實真的有很多小曬斑!

平常用化妝品是可以遮住的,可是當我素顏時他們真的很明顯~嗚嗚嗚

我又不想靠醫美的雷射把他們打掉(好怕肌膚變敏感肌)

所以我也都盡量選用具有美白有效成分的淡斑產品

 

IMG_9608.JPG

IMG_9607 2.JPG

添加BlancCare潤白複合配方
<尤加利菁華、蜀葵菁華、柚子菁華>

非常保濕之外,將他塗開按摩臉部不用太久就會吸收進去

美白有效成分洋甘菊萃取菁華(Chamomile ET)可以抑制黑色素形成!打造滋潤透亮的肌膚~~~

 

IMG_9570.JPG

IMG_9568.JPG

最在意的眼周乾澀也可以改善~

 

 

IMG_9569.JPG

IMG_9564.JPG

用這系列的產品持續大約兩週就會有感覺,

早晚都使用,

不只早上上妝很服貼外,我覺得臉部真的有比較緊緻!也不太容易水腫啊~~!!

因為我會在早上上妝前使用時光無痕緊緻精萃搭配按摩臉頰兩側以及眼睛~

促進臉部循環之外也可以按摩至臉頰兩側下方的淋巴~順便將精萃帶到脖子!

一起緊緻一下!哈哈哈

畢竟脖紋也是很容易看出年紀的地方啊啊啊啊!

 

還有還有!

美白不只保養!

連後續防曬也要顧到唷!

IMG_9586.JPG

IMG_9585.JPG

IMG_9584.JPG

就算棚拍我也會擦防曬~~~

這罐很清爽不黏膩噢!

不然拍冬裝臉上又有黏膩感的話真的好痛苦啊!!!!!~~

 

 

 

 

IMG_9582.JPG

 
這組美白兼緊緻的保養幫手!推薦給你們
只能說~
25歲後絕對要挑對產品來保養啊!!!
現在剛好周年慶優惠啊!!!!~~

<彈潤無痕基礎必BUY>原價要六千多元,現在下殺66折!

絕對是一等一CP值極高的組合!!真的買到賺到!!

 

 
IMG_9571.JPG
阿歡分享我們下次見~:)

IMG_95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