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6.JPG

今天要來介紹~比較不一樣的東西啦!!!

一般人可能會覺得分享這種東西很奇怪很害羞

但是鑒於我85%是女性讀者!(我不是男生的菜,,,

哈哈哈哈

所以我覺得務必要宣傳一些正確的知識,以及使用心得及感想!

IMG_0033.JPG

當女孩們從青春期開始發育後,身體就會有所改變,也就是會有經期等生理現象

如果不好好保養私密處其實是很可怕的!

往往會影響整個身體,造成身體不適,更嚴重會連課或是班都無法去上

在這裡想分享一個親身小經驗:

在我大二時也是打工一族,當時暑假覺得有趣跑去當專櫃的工讀生,但大家也知道櫃姐們一站,

就是幾小時上下,其實上廁所等都需要麻煩同事cover,在不想太常麻煩別人的狀況下我總是憋尿

還有非常重要的一點:妹仔的我褲子總是穿很合,愛美!卻因為很合身所以導致私密處悶熱、不通風

這時報應來了!得了尿道炎!上廁所尿尿就好痛,而且並不是短時間內可以馬上好,真的痛苦好一段日子

而且要踏進婦產科的心理壓力真的無比啊~~~

所以平常好好保養真的就不會有這些事情發生啦!

IMG_0547.JPG

私密肌膚是女性全身上下最脆弱的部位,也是特別需要照護的地方,

更是女性愛自己不容忽略的細節,許多女孩都使用沐浴乳一瓶清洗到底!

因為私密肌較一般肌膚脆弱,所以針對私密肌更應該使用專用清潔產品!

BETADINE必達淨私密潔浴慕絲/BETADINE必達淨私密潔浴露的成分經過皮膚科測試,成分天然,

含有Immortelle永恆之花精華(地中海橘蠟)協助保濕、Deoplex天然酵素能中和異味、專利天然植物精華來舒緩肌膚、Prebiotic益菌生,

此外更不含皂鹼與paraban防腐劑!

 

由內而外的美麗
女生一定要懂得愛護自己
全身每一寸肌膚都不能怠慢

很多女孩會忽略私密肌的保養
但其實私密肌的保養和清潔非常重要


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待在外面
上完廁所後的清潔也需要注意
尤其在生理期時會特別不舒服
悶悶的濕黏感一整天都會坐立難安

P1080813.jpg

他們家的慕斯是我自己很愛的!

因為泡沬非常綿細~~~完全不輸洗臉用的慕斯

P1080815.jpg

泡沫非常綿密有彈性

P1080819.jpg

P1080823.jpg

使用起來真的非常清爽

 

S__22298675.jpg

S__22298674.jpg

像我自己工作常常是穿緊身的安全褲一整天,不只在夏天非常痛苦

到了冬天,密不通風的冬裝加上長時間外拍奔波,也很可怕!!

身邊就有很多麻豆朋友都因此有私密肌的問題!苦上加苦!!

所以對於私密肌保養我真的很講究!

 

IMG_0034.JPG

不只像我們做這行的,很多情況也都會引發私密肌不適

運動流汗、辦公室小資女啊等等

不好好防範呵護自己!下一個遭殃的可能就是自己啊啊啊啊

 

每天洗澡的時候使用BETADINE必達淨私密潔浴慕絲/BETADINE必達淨私密潔浴露,天然的植物精華減低皮膚刺激,

平衡皮膚的保護層,並且富含益菌生,做好私密肌膚的完善防禦,尷尬不適的問題煩惱通通沒囉!

 

6903-3-1.jpg

寵愛自己,從現在開始

 

 

 

     #BETADINE必達淨

#私密肌保養

#BETADINE必達淨私密潔浴慕絲

#BETADINE必達淨私密潔浴露
#專業級私密肌清潔品牌

#北市衛妝廣字第10512039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