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96.JPG

大家好~又是我來啦!~~~

真的覺得現在市面上好多很強的面膜, 而且台灣的天氣是一個極致不穩定

膚況會常常因為天氣變化而變差 所以面膜算是一個需要一直備著以備不時之需的必需品!!

這次要介紹的是PEZRI派翠 5℃插畫面膜~

IMG_7192.JPG

他之所以會叫5℃插畫面膜 ~

是因為他的水源來自世界三大冷礦泉的黑龍江五大連池中

除了水源純淨以外,水溫更是長年保持在5℃,

極為細小的水分子可以迅速滲透,強化肌理並增加皮膚水分

冷礦泉水裡面的微量元素再搭配活性成分,可以快速滲透肌膚並帶動肌膚修護的機能 除了可以維持肌膚彈性,也可以促進角質新陳代謝 讓精華液加速滲透進肌膚裡!

IMG_7431.JPG

我的膚質算是中性偏乾,每次只要換季或是天氣一變化,上妝就會非常不服貼 上妝不服貼之外還很會脫妝

所以面膜我通常都會著重在保濕款 因為這樣臨時要出門工作還可以拿來救急補救一下~~

IMG_7432.JPG

其實面膜有一個很重要的要點就是他的貼合度,有些面膜雖然很厚而且精華液又強,但是不服貼臉的弧度等相對的會讓面膜的效用大大降低啊~~~

這次的面膜很服貼喔!!!!

有沒有看到連最困難貼的眼周都輕鬆的服貼在上面

IMG_7430.JPG

 

 

IMG_7439.JPG

IMG_7436.JPG

要來好好介紹一下這款面膜的材質 他主打是地表最強的面膜布~聽起來這麼厲害一定要來試試 打開來看他真的是沒有在開玩笑的

IMG_7438.JPG

 面膜的厚度只有0.12mm 敷起來真的超!服!貼! 感覺很像是隱形在臉上的感覺 面膜紙跟肌膚非常貼合 而且保養液滿滿滿 10分鐘就可以快速導入肌膚裡

IMG_7437.JPG

 

敷完後拿下來還有殘留的一些保養液 我會拿來擦在脖子跟膝蓋上

只要 10分鐘就可以完成深層保養 超級適合我這個懶人的哈哈哈~~

IMG_7426.JPG

滿滿的精華液在臉上,看的好滿足~

IMG_7429.JPG

IMG_7428.JPG

過一會就會全部吸收進去了~~

 

PEZRI派翠 5℃插畫面膜有十款

這次試用其中六款

1.茶樹淨荳控油面膜 這款我覺得很適合油性膚質或是容易長痘痘的人 之前有一陣子我工作太忙 常常熬夜晚睡亂吃 結果長了一些那種發炎沒有頭的痘痘~那幾天我大概兩天敷一次 有覺得痘痘漸漸平掉舒緩的感覺!!我也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所以這款我都拿來當成熬夜長痘補救良藥哈哈哈

2.蝸牛保濕面膜 這款算是我最常敷的面膜 是很適合拿來當例行性保養的一款~

3.燕窩煥膚面膜 這款我大概是膚況比較差然後晚上又剛好有時間認真保養的時候會用

4.黃金洋甘菊舒緩面膜 這款舒緩面膜就是夏天必備~~夏天就快要到了 最近的天氣也有熱到 我覺得太陽曬了很痛的時候... 真的是要早一點買起來備用!

 

尤其夏天外拍之後一定要在包包放一片備用阿!

5.珍珠胺基酸亮白面膜 這款是很常見的美白面膜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 隔天氣色整個會變得超亮的~

6.玻尿酸高效保濕面膜 這款我拿來當妝前救急面膜!!我第一次敷就很喜歡它的效果 有次要化妝時發現底妝一直無法服貼 試了很多罐粉底 一氣之下把它全卸了 先敷面膜~ 本來抱持著應該就是要頂著很不服貼的妝出去的心情 結果!!!!!超級傻眼保濕!!! 臉摸起來都會嫩嫩的那種~ 雖然本來就知道妝前做好保濕一定會有差 

真的敷完立即有感好驚人!!

 

 

IMG_7197.JPG

一共試用了其中六款!依照每款功效打一下我的感言,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評估自己適合的系列喔~~~

面膜百百種,還是要挑選適合自己品質好一點的

 

不然到時候不適應臉冒一堆痘痘

真的是得不償失啊~~~~

哪裡購買傳送門→https://goo.gl/P3Jcqw
PEZRI 派翠粉絲團→https://goo.gl/ERQU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