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09.JPG

 

嗨嗨又是我啦~~關於保養!還真的是不只幾歲都要增進自己的事!!

有時試用一些產品會有很多私訊問:那這個過敏肌適用嗎

因為我本身是個用啥都不太會敏感的肌質,但是妹妹是敏感肌,所以當我用一個產品時我會逼她一起用,然後看他的肌膚變化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壞的姐姐)

夏天到後很多人會因為長假而去做一些醫美保養臉部,但是做了那些療程往往會需要更保濕或是無負擔無添加的保養品來保養

不然成果有時會不如預期完美,,,,,,,,

所以有時真的會接到很多關於保養的問題

我自己是沒有試過打醫美來做保養的經驗,

但是身邊朋友很多都是術後不好好保養反而膚質變差

Curecare 炫耀是結合佳醫醫美團隊的臨床經驗來打造出適合台灣氣候卻低敏感很高效的保養品牌

IMG_0607.JPG

這次試用的是他們家的南極深層凝凍及清爽高效防曬乳!

先說說他們家南極深層凝凍,大家都知道凝凍其實在台灣很難是清爽卻保濕的,因為氣候關係很多大牌子凝凍會讓人覺得太黏膩

但是每天在辦公室穿冷氣或晚上睡覺時一定會變得乾巴巴啊!~~~

女人是水做的這句話一點也沒錯!如果肌膚乾巴巴沒水分,看起來真的會老了十歲!!!

IMG_0626.JPG

這款凝凍是由他們家依照台灣氣候打造出來的喔!!!!

IMG_0625.JPG

用起來完全沒有黏膩問題!我喜歡在晚上的時候厚敷在臉上然後做自己的事再來就直接睡覺了!哇哈哈哈

擦它時可以像我一樣帶到脖子,讓脖子也可以保濕一下不容易產生脖紋!

脖紋真的是我超CARE的部位!只要有了後就會有上年紀了的感覺啊!!~~

我不要!!!~~~~

IMG_0632.JPG

IMG_0630.JPG

 

敷完後隔天起床異常水嫩啊!!!!!~而且上妝後也很服貼喔!!

IMG_0639.JPG

IMG_1262.JPG

再來~就是他們高效防曬乳!上妝前除了保養之外就是要防曬了!!

 

 

IMG_0117.JPG

我每天幾乎會在下午兩三點,太陽超大的時候在路上東奔西跑,防曬我可是非常有心得啊!

雖然我不太會流汗,但是用了會黏膩的防曬乳真的會讓我不太舒服,尤其是當手臂碰到另一半時還有點尷尬~

這罐小小瓶感覺是擦在臉上比較不會浪費

IMG_0115.JPG

IMG_0112.JPG

IMG_0111.JPG

但是我還是會多擦在兩隻手上!

夏天我就是四肢會比其他部位快黑啊!!~~

畢竟夏天就是要穿無袖!現在年紀大不敢穿短褲不怕曬到腳,但是手這塊我還真的每年都被說曬超黑!真的一定要好好保養!

IMG_0599.JPG

他們的防曬乳真的就如同品名所說!清爽高效防曬乳!

一般看到SPF50+會有點害怕黏膩!不會!!這罐超級清爽!雖然沒有潤色效果但是還蠻服貼臉部,很清爽~

IMG_0618.JPG

IMG_0617.JPG

用他後再上妝就可以了!

有時太陽真的太大我收工後還是會在臉上抹一層後再出門哈哈哈

IMG_0399 2.JPG

IMG_0397 2.JPG

我覺得變黑看起來就會容易髒,,,,我絕對不要看起來髒髒的~~還是想在夏天白皙皙!~

IMG_0610.JPG

 

 

台灣今年的夏天真的太過炎熱了!太陽曬下去不只刺眼還會痛!

真的要好好隔絕一下這些紅紫外線!

IMG_0392 2.JPG

回家後也要好好保養!像我一樣到輕熟女依舊看起來還是蠻水噹噹的吧~~

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最近的保養小秘招唷!

讓我們一起抵抗太陽的傷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