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47.JPG

嗨嗨又是我大家好~常常大家看我們化妝啊出席活動都保持著穩定的膚況及狀態,

20246296_895079357296989_1265748134429665411_n.jpg

20258490_897028017102123_8736689791757237719_n.jpg

19105652_898030517001873_413562856098914034_n.jpg

IMG_8984.JPG

雖然常常飛出國但肌膚並沒有因為時差或是不同地區的氣候而產生敏感不適,都會私訊問我很羨慕我等等,其實我們也是花很多時間來保養研究屬於自己最適合的保養步驟!不然啊~早就滿臉豆花啦!

 

IMG_2193.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默默用很久的愛牌!然後我自己用很滿意的!『碧麗妃濾鏡平衡美肌水

碧麗妃大家一定很少有印象,但說出他是某個知名品牌就有印象啦!~沒錯!他們家就是_資生堂東京櫃的品牌 !碧麗妃!

上週剛好參加資生堂的美妝盛會,我特別問了一下老師關於東京櫃,老師說碧麗妃雖然比較稀有,要在特約店或專門的地方才買的到,但它就像是我們口中說的巷內美食!要行家才知道!!原來我是行家~(驕傲😚😆)

IMG_2192.JPG

早在前年我就有使用過碧麗妃溫°C美肌水,但那時特約店沒有像現在那麼多,所以購買上有時比較不太方便,但是現在!購買通路已經增加很多,超感動!~以後不怕難買啦~

隨著年紀增長,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非常有感,肌膚比以前年輕時不穩定很多,就算以前晚睡、夜唱啊亂吃的都不會有什麼問題,就算沒卸妝也不會亂長痘或暗沈!

但現在!真的什麼狀況都出現!

只要稍微睡眠不足個幾天,不只肌膚暗淡無光沒精神外,有時還會亂長痘!超級困擾!

一長痘就很久才消之外,連痘疤!也很難消掉了嗚嗚嗚真的是欲哭無淚,越老越醜!我不想當歐巴喪啊!!

碧麗妃這牌子主張膚溫與肌膚之間的關係密不可分,今年六月推出了全新保養系列產品!碧麗妃濾鏡平衡美肌水!

IMG_2201.JPG

內含天然洋甘菊萃取等多種植萃成分,改善因為生活環境壓力、變化以及一些內外在因素,導致肌況不穩。來達成安定即解決失衡肌困擾的一些問題!

今年我的肌膚狀況真的不太穩定,因為很多事情自己處理不完外,又因為失眠晚睡、還有飲食上的改變(不知為何越來越愛喝酒了,,,)

25歲後就是要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啊!!~~~~

完全就是慢性自殺肌膚的狀態!哈哈啊哈啊

最近認真想面對這些問題,順便來實驗平衡美肌水!

我每天的早晚都會使用平衡美肌水,也因為我肌膚偏乾,所以晚上我會用濕敷來安撫鎮定一整天上妝在外曬太陽的臉~

IMG_2185.JPG

IMG_2189.JPG

早上時將平衡水使用化妝棉在臉上由內往外擦拭再從下巴由下往上擦!就這樣來回幾次後,等它吸收後再開始上防曬隔離等化妝步驟

IMG_2185.JPG

IMG_2186.JPG

IMG_2187.JPG

晚上卸完妝後一樣也是先向早上一樣擦拭保養,我會再加上濕敷這步驟

IMG_2194.JPG

IMG_2195.JPG

IMG_2196.JPG

因為他們家平衡水無刺激之外,冰涼涼的好舒服啊~

而且不同於別人化妝水是,這瓶美肌水真的超保濕,我晚上真的只濕敷他後就沒有上別的保養產品,經過一整晚冷氣冷風吹拂後,起床臉依舊是水嫩Q彈不缺水!!!

IMG_2191.JPG

IMG_2197.JPG

IMG_2198.JPG

有時我真的很晚才睡,以前真的很容易看出倦容,上妝也遮不住

現在就算晚睡隔天也不會差太多臉帶菜色!上妝後依舊持妝~

出門在外保養只需要帶她就足夠!一天沒使用就會心慌啊!!!!~~~~

看著現在的女星都保持著青春美貌的面貌,我也一定要好好努力保養!讓以後小孩只能叫我姐姐啊!!~哈哈哈哈

IMG_2245.JPG

IMG_2246.JPG

持續使用平衡水來保濕,不需要開美肌濾鏡模式!完美肌膚不怕人看啊~

現在妝越畫越淡也不怕,不只肌膚可以呼吸之外又有自然美!真的一舉二得!

現在購買真的很方便喔!!

IMG_2248.JPG

一年四季都該好好保養!就算年齡+1、+10也不怕啦!!!~~~~~

 

 

碧麗妃官網網址:https://goo.gl/V3Ac8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