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97.JPG

哈摟~

好久沒有好好寫彩妝文了!!

一直以來我都是彩妝控,和女友常常聚在一起時會討論各自今天用的彩妝產品!

但這次讓我們為之瘋狂的就是六月剛來台灣的!ADDICTION!

IMG_3298.JPG

之前在大阪讀書的妹妹就有跟我推薦過他們家的東西很好用,但一直沒有機會好好試用一下

現在終於在台灣也買得到了 價格還跟日本同步
就不用再拜託妹妹幫我買拉

今天要用他們家的產品來介紹我平常的妝容~

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IMG_2486.JPG

IMG_2482.JPG

IMG_2481.JPG

底妝部分在他們家有分兩種不一樣的質地,

一種是屬於偏乾性肌膚適用,質地比較滋潤的癮萃光粉底液,是一款添加十種美容精華的高度滋潤粉底液!

我最愛的是
ADDICTION癮萃光粉底液(全5色)隻

說真的,當初我一直以為他是隔離霜,但當我只薄薄擦上一層卻將我臉上所有瑕疵都遮掉後,大為驚訝!後來才知道他是粉底液!~

哈哈哈哈

IMG_3095.JPG

這支我真的超愛,不誇張已經用完一整瓶,因為它不只超遮之外真的很薄透!!

添加了10種潤澤美容精華液 
十種美容精華液的成分是:
洋薔薇花淬取液(保濕)、摩洛哥堅果油、山茶花精油、荷荷巴種籽油、白芒花籽油、金縷梅淬取液、玫瑰果籽油、植物角鯊烷、鼠尾草精油、甘油
還可以不需要再使用乳液保養直接就可以上妝
上妝的同時就是在保養啊~~
真的是太方便了

 

IMG_2461.JPG

另一款ADDICTION晴癮防曬粉底液(全五色)

就是屬於SSPF50+ PA+++ 防曬係數比較高的粉底液,但是妝感依舊不厚重!如果外拍的話我會用這一隻,防曬係數高之外妝持久不易脫落,很好用!而且有添加美容成分洋薔薇花淬取液與薔薇果油

 

他們家的粉底液,90分~!!我心中的超高分唷!!

 

IMG_2956.JPG

IMG_3093.JPG

IMG_3092.JPG

IMG_3091.JPG

 

再來就是超多選擇的癮彩眼影拉
台灣總共進了96色 一定可以找得到你要的顏色
添加美容成分洋薔薇花淬取液
雖然我還是每天都陷在不知道要用哪色的為難啦~

 

說真的,女人真的很可憐,不只要每天將自己打扮美麗外,還要每天想要畫什麼妝,但我們就是愛啊!

這次先介紹兩種妝容~

我自己平常都會化粉桃色MIX大地色眼影

IMG_3094.JPG

其實ADDICTION家的眼影只要擦單色就很好看!

輕鬆就可以創造美麗的漸層效果

但我要落實我們部落客精神,我要用三色來層疊我的眼皮~比較有層次嘛!~

IMG_3096.JPG

畫眼影很簡單,先大範圍,再來小範圍眼皮(眼睛睜開後上折的部分)再來是眼線區

 

先用淺色打底,再用今天想呈現的妝色,最後用大地咖啡來增加深邃,最後畫上眼線、睫毛膏

IMG_3097.JPG

 

平常就是這樣粉嫩出現在大家面前啦~

 

不過我的叛逆心一直很想嘗試煙燻妝

IMG_3176.JPG

所以用的他們家比較特殊的顏色來畫個不一樣的我

IMG_3177.JPG

這些顏色用看的好像是很難層疊的色系

 

IMG_3099.JPG

其實一點也不會,畫在眼皮上竟然是無違和感!顯色但非常的自然

很實用欸!!

IMG_3179.JPG

IMG_2508.JPG

然後有一點真的要大誇獎ADDICTION的癮彩眼影,他們家亮片比較大的,本來一直會很擔心亮片大
但事實上
天啊~~根本超時尚,完全不會有老感,我超愛他們家大亮片的眼影!畫起來只會讓眼睛更電!

 

IMG_2456.JPG

還記得有次我用了078先打底後再上其它顏色,晚上和女友去喝酒後浩呆來接我

他一看我說:哎呦!今天特別化妝?眼睛怎麼那麼亮!想勾引誰??

IMG_2299 2.JPG

天啊!~連他這種呆子都看得出比較美,那真的是很有差啊!!~~~

IMG_3098.JPG

另外另外
ADDICTION在發表會時我就一直注意他們的頰彩- 肌嫩粉顏頰彩蜜(全9色)

使用色號006
這款頰彩真的很神奇!是液狀外卻非常顯色及服貼!
一般這種液狀頰彩我很怕上一個妝感太重
但是~~~真的很好看耶~!只要輕輕幾滴在臉頰上拍開就有很自然的腮紅!
裡面還有添加薔薇果油跟薰衣草油

 

有幾次我包裡只帶他想說出門時補妝,結果忘記帶唇彩,情急之下我用了這瓶來補嘴唇,欸!!

很美餒!依舊服貼!!

IMG_2429.JPG

ADDICTION已經默默成為我心中日系美妝的前兩名了!推薦大家絕對要試試他們!一試成主顧啊~~

最後,再補推一個他們家的癮炫持久唇膏(全10色)

使用色號:011

IMG_3376.JPG

IMG_3375.JPG


添加洋薔薇花淬取液的保濕成分,非常的滋潤一點都不乾
顏色還非常顯色
是我最愛的那種自然霧面的感覺
出門一整天 
都不太需要再補唇膏
心頭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