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98.JPG

 

還記得上個月去參加VICHY的M89晨間能量派對!

這支微精華在我只先知道它的功效前就充滿期待

因為它是在保養前的第一步驟,也就是肌膚最先接觸到的保養產品

能有效加強後續保養的吸收,但成份卻超級溫和!不含酒精、香料、色素和Paraben類防腐劑

IMG_3203.JPG

 

IMG_3218.JPG

活動上我第一件事就是跑去試試它的質地以及清透度

IMG_3220.JPG

IMG_3225.JPG

 

 

IMG_3222.JPG

雖然是有點像精華液的質地,推開後卻比較像是化妝水般的清透感

重點是!非常好吸收進肌膚中!!

這瓶會稱為M89是因為薇姿將經典的火山礦物溫泉水濃度提升至89%,

再結合高效玻尿酸,讓礦物質與微量元素等營養成分都能有效滲透肌底,由內而外補充肌膚能量及水份,增強肌膚抵抗力!

而且M89能讓後面的保養品更加吸收達到作用,單純的成分每天早晚擦都不會覺得有負擔呀!~

IMG_9551.JPG

我的臉剛洗完都會很乾,所以早晚其實都會擦超多保養品

讓肌膚的透潤度能維持一整天

IMG_9533.JPG

 

IMG_9531.JPG

M89的質地不像一般精華液那樣黏稠

IMG_9528.JPG

延展性很高喔!而且比較像高濃度的化妝水,擦上臉後來回按摩就吸收進去了!

FullSizeRender 10.jpg

擦完後的臉不覺得馬上有補水感了嗎!

而且比較有光澤,就好像一個很久沒喝水的人一遇到水就全部喝完那樣

一接觸到M89就活過來啦~~~

 

 

FullSizeRender 11.jpg

FullSizeRender 10.jpg

FullSizeRender 3.jpg

雖然不是我想要誇張什麼,但是M89在持續用半個月後我的臉很明顯的

*熬夜晚睡後隔天比較不會面有菜色是黃臉婆

*下妝到下午時也不太會脫妝,因為臉部保水度有夠

*變得比較Q彈緊緻

*肌膚有從內透亮的感覺~~

 

 

FullSizeRender 13.jpg

像我剛上完妝的膚質,不自覺地有蘋果肌光澤感!不覺得臉是亮的嗎!我沒有用任何打亮產品喔!!

FullSizeRender 12.jpg

FullSizeRender 14.jpg

使用一段時間後我覺得還有一個特點是,肌膚變得很穩定

不容易突然長個痘痘或是粉刺!

FullSizeRender 9.jpg

 

現在M89微精華已經是我每天早晚洗完臉後都要用的東西,

在它出現以前我一直有種保養品是不是只吸收60%

或是上完後每次都要過一段時間臉才真的有吸收進去的感覺

但在保養步驟上用M89後會發現保養品吸收力變快之外,肌膚真的變透亮變好!

七天就有感的火山能量微精華!

只要是女性就該擁有啊!!!~~~

趕快到薇姿活動網頁填寫資料後,就可以到康是美索取試用囉

https://goo.gl/Awdn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