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12.JPG

 

 

不知道大家跟我一樣是旅行控嗎?

我真的好愛旅行,每次只要回國就會再計劃下次旅行

所以關於行李箱我有大概十幾個

從拉鍊式到硬殼式的都有!

不過最近瘋狂被大家問的行李箱就是這兩咖

我這兩次出國的愛將『ROWANA』的行李箱~

先從他們的裡面說起~

我個人是偏愛29寸行李箱,因為我很常空的出國很滿的回來

真的需要非常大的容量才行!

IMG_6152.JPG

這~真的不誇張!非常大!!

我是一個很討厭收納的人,所以越多收納間隔的話我反而不會收,,,,

IMG_6146.JPG

IMG_6147.JPG

但他們行李箱真的很大啊~~又很好收!哈哈哈哈

收納袋不會設計太多!一目了然!

IMG_6136.JPG

IMG_6138.JPG

通常我都是最後想起來要放東西都會塞裡面!哈哈哈哈超方便!~

(不小心給大家看到我亂收的行李了!真害羞!)

IMG_6141.JPG

冬天衣物真的太厚!有時才帶幾件衣服就滿的不像話!!

別擔心!這咖~我可是待了三件外套+兩雙鞋+四件毛衣還能讓我放一堆戰利品!

空間是有阿歡保證的!!

IMG_4983.JPG

再來就是他們家的外觀拉~!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這種硬殼式然後素素的樣式

不會看膩之外帶出去非常有面子很素雅!

IMG_4981.JPG

IMG_5906.JPG

IMG_5893.JPG

IMG_5915.JPG

但是在側邊又有些許設計,和一般的行李箱不太一樣,在轉輪上能輕易地認出他來!

 

IMG_4500.JPG

IMG_4502.JPG

然後他們家的行李箱很特別喔!輪子上有避震彈簧!這是我第一咖有避震彈簧的行李箱!難怪異常好推又很穩!拉走時發出的聲音也不大

IMG_5891.JPG

再來是他們扣環的部分,我有個硬殼式的扣環是很大扣環,常常行李一定要蓋得起來才能扣鎖,有時候真的很不方便!扣鎖又常常沒扣準浪費好多時間

IMG_5901.JPG

他們家的扣鎖屬於進階版欸!!一根卡榫輕鬆的就可以把行李箱扣起來!而且以我兩次行李箱都蠻爆炸的情況下實測,是非常OK的不用擔心爆開~

IMG_5897.JPG

IMG_5896.JPG

 

很多人一定跟我一樣很常手提很多袋子或是有環保袋背東背西

其實那樣對肩膀是非常不好的,ROWANA太貼心了!!!有個扣環可以讓你將隨身手提袋扣在上面!節省自己背的力氣!真的太實用啦!!!!!

IMG_4503.JPG

IMG_5920.JPG

 

顏色和大小在網路上都有很詳細的介紹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看看喔!

用過這兩咖後其他行李箱已經被我打入冷宮!

IMG_4509.JPG

IMG_4980.JPG

IMG_4976.JPG

IMG_5735.JPG

這兩咖不只在外型上或是實用性上面都有很高的分數!

我給他90分!!

旅行想找實用的幫手,非ROWANA莫屬啦!!


 購買連結:https://goo.gl/gAzoQX

官網:http://www.rowana.com.t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aliu 的頭像
clinaliu

clinaliu

clin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