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69.JPG

 

基於工作關係,我幾乎是每個月做染剪髮一次,

IMG_6794.JPG

IMG_5960.JPG

以前其實沒有很CARE我的髮況,總覺得髮質差剪掉就好

現在卻因為每天上電棒的關係,如果沒有幫頭髮好好保濕加護

真的看起來很毛躁啊啊啊啊啊~~

就連基本的背殺都無法達標啊~~

 

 

這次試用的是百貨專櫃JOLLYARD潔麗雅日系沙龍Abreeze自然微風系列

他們家是日本的品牌,講到日本就會聯想到他們對於外在真是非常講究啊!

以前看日本雜誌都覺得他們一般人用頭髮就好厲害,什麼電棒造型都難不倒他們

對於髮質保養他們一定更有研究才對!

洗髮精系列全部不含矽靈之外,他們家最獨特的是用日本北阿爾卑斯山天然泉水加上自家農場栽種的有機紫錐花還有多種植萃成分,打造出這系列的完美洗頭護髮組合

幫助強韌髮絲彈性!這真的很需要啊!從以前到現在我的髮尾總是容易分岔及斷裂

除非每個月去剪髮時特別護髮一次之外我也沒有好好保養,但是也因為產品太多不知如何選擇

到最後就因為一個懶~就沒保養了哈哈哈

 

言歸正傳!

IMG_7304.JPG

這次因為要去日本跨年我特地也把這一組帶去好好保養,原因無它!就是日本的天氣太乾啦!

頭髮幾乎每次去都靜電到一個放棄的地步

也因為飯店的洗髮精通常都不是什麼好品質,洗髮往往會更破壞原本的髪質

所以我都習慣帶自己在用的髮品出國

我帶來的系列是紫錐花逆齡洗髮露和潤護髮霜,這是比較偏老化及脆弱髮適用

常染髮和用電棒我覺得我的髮絲應該比主人更快老化,當然是要用這系列來急救一下啊~~

IMG_7259.JPG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髮品香味是我覺得很舒服的味道,就是一般在沙龍店裡釋放心靈的那種花草香,

邊洗頭邊放鬆~!哈哈哈

IMG_7272.JPG

洗髮及護髮霜是必備的步驟外,我在這邊要小小的教大家其他幾步驟!

雖然洗髮有呵護到了,但是要如何慢慢使頭皮及髮絲健康、強韌就要靠後面好好持之以恆!

分別是洗髮後的護髮膜、護髮精華液、頭皮精華水

 

IMG_7397.JPG

護髮膜我幾乎一週使用一到兩次, 這就和我們敷面膜一樣,要定期加強給它的水分及營養,他才有進步的空間

 

IMG_7404.JPG

髮膜很簡單,在你洗髮後稍微擰掉多餘的水,擠出50元硬幣大小的量塗抹於髮中至髮尾處(量依頭髮長度及多寡來增減)

IMG_7400.JPG

IMG_7398.JPG

把頭用毛巾包住做自己想做的事15分鐘後再把它沖掉~

紫錐花修護髮膜因為裡面含有摩洛哥堅果油、芒果籽油、葵花籽油、澳洲堅果油及多項植物修護蛋白及植萃精華,非常可以改善毛躁髮質啊!!!

不誇張,來張我毛躁髮的照片!

IMG_6769.JPG

IMG_6764.JPG

這就是我不愛護髮的結果

是不是很扯!

 

護完髮後不要太急著吹髮!可以像我一樣再上一層護髮精華液!

IMG_7391.JPG

這精華液是我不管有沒有用髮膜,在吹髮前一定會加的一道手續

IMG_7392.JPG

IMG_7390.JPG

IMG_7385.JPG

IMG_7386.JPG

裡面依舊含有多種修護髮質的植物精萃油如橄欖油、荷荷芭油、堅果油、葵花籽油等成分,修護精華液一樣要從髮中上到髮尾,不要上到髮根喔!

這罐精華就像是我們冬天需要在臉上上美容油的概念,如果太乾其實身體就會發出機制說需要出油

所以油性髮可能是因為你頭皮或髮太乾而導致自身機制出油

如果做好油水平衡就不會摟!

其實保養很簡單,和臉保養的步驟差不多!保養臉完也要保養頭髮,女人嘛~

從頭到腳都需要保養啊嗚嗚嗚

IMG_7405.JPG

 

最後最後!頭皮精華水是吹乾髮後上的,早晚都可以

IMG_7381.JPG

但是我習慣是早上出門前才上,

他可以活化頭皮滋潤髮根,維持頭皮健康!有時頭皮也會因為某些原因泛紅,精華水也是在強化頭皮健康!其實很方便喔!像我就是隨意抓抓頭這樣就可以出門!

現在有免費頭皮保養體驗活動喔!!請看這裡~~~

https://goo.gl/BzKO4p

抓頭保養順便幫自己按摩頭皮~~~

IMG_7301.JPG

 

保養完你絕對會發現髮質跟我一樣變很好!

尤其最近我染的是特殊色,更需要好好注意保養這塊啊!!

IMG_7374.JPG

IMG_7375.JPG

IMG_7372.JPG

頭髮毛躁不只是會影響自己心情,其實他對於人與人的第一印象也很重要

如果毛躁髮真的是會直接被扣30分啊~

讓我們一起成為路上的終極背殺吧!!

IMG_70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