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23.JPG

說真的,以我前幾年去日本的頻率,很難不自誇自己是半個日本人(哈哈哈但關於日文這部分就真的不是強項啊~!)

日本的美妝以及保養品牌我也都略涉略一二

所以往往去日本很快就可以買好自己當時膚質最需要的產品!

IMG_6920.JPG

上個月參加黛珂的新品發表會,黛珂DECORTE經典系列AQ系列升級啦!

IMG_6876.JPG

黛珂一直給我的印象就是非常的典雅有氣質,從1990年誕生(只比我大一歲)幾乎是跟我同樣歲數一起成長,今年九月全面升級,要帶給大家更完美的感受

IMG_6913.JPG

IMG_6911.JPG

IMG_6908.JPG

IMG_6906.JPG

首先我在發表會時就去找一個老師來替我講解這麼多產品的使用方法

一般而言,我們傳統的認知一定就是先擦化妝水再用乳液

但老師說它們家有不一樣的理論,先乳再水

老師跟我比喻了一個理論:如果植物缺水了,我們要給他水是不能直接給水,因為表面土壤已經乾裂,要先讓土壤軟化後才能讓植物真正吸收到水分

這就和表面肌膚一樣,要先使用乳液將表層軟化後再用化妝水,才能達到最大功效!

IMG_6864.JPG

上完乳和水後,就是親輕油讓我為之驚艷,雖說是油但他不是油,擦上後用手推開會化成水般的質地一點也不黏膩,但卻保持那滋潤感!

IMG_0578.JPG

 

回家後馬上來體驗這全新系列!

IMG_0528.JPG

照專家跟我說的順序來使用一遍,

先是AQ甦活柔膚乳

IMG_0577.JPG

FullSizeRender 4.jpg

他們家的乳液不會太濃,擦上臉來回按壓幾次就很快吸收,不過說真的他們的產品因為加入雀花精華、白樺水等珍貴植萃外,、

還特別提取只在夏夜綻放、有月下美人之稱的「曇花」香氣,讓每次保養過程中,心情、情緒都能得到安撫與穩定

每次使用都有種自己氣質爆表的感覺~

IMG_0535.JPG

AQ甦活潤膚露是全系列中白樺水成分濃度最高的單品,加強肌膚本身自我修護力!但我也都會偷冰在冰箱讓他冰涼濕敷很舒服~

IMG_0574.JPG

FullSizeRender 5.jpg

不只肌膚得到鎮定又可以達到心靈的紓壓~

IMG_0540.JPG

最後這步驟就是我最愛的AQ甦活精粹親輕油!

這是這系列新添加的新成員!

IMG_0544.JPG

全新觸感的油狀基質,使用引以為傲的囊體技術,

IMG_0552.JPG

IMG_0555.JPG

在與肌膚接觸的瞬間將美容成分融化、滲透在肌膚上,留住潤澤感

在發表會當天晚上就有網友私訊我說她也有用這罐,覺得很好用又不油膩

FullSizeRender.jpg

頓時覺得自己很弱現在才認識它!

因為我的肌膚真的乾到不行,以前都不愛抹油類在臉上的人,在25過後卻要每天都有油才會放心睡覺

但有時可能天氣關係隔天的妝會稍微因為抹油的關係有點不完美,

現在有了親輕油完全不用怕!

他不是油的質地所以不會有臉過滋潤或是妝看起來偏油光等問題

貨真價實的可以早晚使用啊!!!

而且不誇張是才快要一個月的時間我可以快把它用完了嗚嗚嗚嗚嗚嗚

用黛珂後會發現肌膚穩定許多外肌膚也不會長小東西,我蠻常臉太營養下巴會有小粉刺!

IMG_0493.JPG

 

難怪黛珂一直都是日本妹子們的心頭好~~~

IMG_6924.JPG

這次使用過後家中老媽阿霞也把我的公關品搶走啦嗚嗚嗚嗚嗚~~~

看來周年慶是要多去買幾罐藏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