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46.JPG

對於保濕這部分,最近的我是非常有感

這要從前兩週很懶惰的我說起,,

因為我覺得自己的臉鼻子兩頰有點油,

就和大家的疑問一樣~

:是不是我擦太多有的沒的了??

所以就停止一切保養,只擦化妝水了事

我不誇張!!!才大約一週

我的臉兩頰以及額頭和下巴的皮膚變成有一粒粒非常粗的小顆粒

第一天時我不覺得怎樣,但是第二天一起床在擦化妝水時覺得這是滿頰粉刺嗎!!!!?!?!?

超級驚嚇

然後那週上妝非常的浮粉之外,妝感非常重!兩頰超級粉裂感

我現在回想還起雞皮疙瘩

當時一度猜測我是不是食物過敏或是枕頭不乾淨之類種種的原因

現在解答我了

『就是沒做好保濕!!!!』

天知道上一次買的面膜都用完後我這個史上大懶人也不會去補貨

就這樣仗著自己肌膚26年來沒出現過問題來偷懶

這真的不能偷懶啊~~!!!

這次深深體驗到肌膚老化的可怕

之後的每天我勤做保濕和保養,才慢慢地恢復現在的肌膚

千真萬確保濕一定要做足

不然真的很像河流乾枯的河底一樣可怕!!!

IMG_1050.JPG

大家一定很好奇要怎麼做保濕?

平常的保養不能少之外,真的有敷面膜有差!

難怪那些大明星一個個沒事就是在敷面膜,這真的太重要了!!!

這次就來說說拯救我的明星商品吧!!!

 

敷面膜的步驟大家一定很熟悉

但是我最近才知道的小步驟是:

先擦化妝水後在開始敷面膜

化妝水通常就是做保養的第一步驟,可以先將肌膚滋潤後,通知肌膚『要開始餵你喝水摟』!

之後再上面膜~

IMG_1037.JPG

寵愛之名的商品大家一定都不陌生!

因為他們家東西真的非常好用!今天要介紹的是從他們家出來的

『寵愛女孩礦物面膜』!

For Beloved Girl寵愛女孩是專業醫美品牌For Beloved One寵愛之名推出的副品牌,

是一個專為年輕女孩們打造的精準高效、專業美妝保養品牌:

寵愛女孩礦物面膜系列,帶來礦物保養新概念!針對六大惱人膚況準確調配銅、鐵、鋅等礦物質,能精準注入問題肌膚所流失的礦物離子,還能進一步提升肌膚健康力!

IMG_1034.JPG

IMG_1033.JPG

哇哇哇哇就是為我們而設計的啊~~~~

看我前陣子肌膚缺水成那樣就知道一定要用超級保濕的商品才行!

他有分六種不同功能的面膜,每次睡前在挑面膜時都會好猶豫,好想每種都敷!但我自己的攻略是:每天敷一種!哈哈哈哈

 

他們家之前的生物纖維面膜系列我超級愛,但庫存都被我媽搶走了啦!!!

寵愛女孩的礦物面膜非常的薄透,但延展力很好不用怕用破

敷上去後很親膚,感覺臉被呵護了~~

不要小看這樣薄薄的一片,敷一片等於噴了1.88瓶活泉水!!!!!

IMG_1032.JPG

我就是這樣敷三四天後臉大改善!!

真的是不蓋你!這面膜拯救我之前那像過敏的乾臉

因為不加強保濕的話,臉會因為沒有水而產生角質,讓肌膚變得很厚不嫩

就像男人的臉一樣!

IMG_1041.JPG

所以這次敷臉肚皮也一起加入我的行列

特別讓他敷控油系列~

IMG_1040.JPG

他平常沒什麼在保養的,這算是他敷臉初體驗!

敷上他覺得很舒服,還可以戴眼鏡繼續玩手機哈哈哈哈

而且他臉真的超大!這面膜還可以將他整張臉都包起來也很不容易啊!!!

看~連男人的臉都非常服貼!

敷完用手按摩臉部加強精華液吸收,會覺得臉真的不黏膩,真的很Q彈啊~~~~~

 

 

IMG_0995.JPG

 

保水真的要做得好,才可以逆齡生長!

最近被不認識的小幫手說我看起來才22,23

不枉我平常的努力!!太感動了!!~~~

像我這次去韓國因為真的太乾冷,我帶了極潤保濕礦物面膜和淨
白無瑕礦物面膜去交替敷臉

每天早晚我都會各敷一次!

我不誇張~~~!!!臉上妝的效果好到掉牙!

早上會先敷極潤保濕面膜邊吃早餐後再上妝

晚上敷淨白無瑕系列~

真的有網友馬上私訊我皮膚是不是變好了耶!~~哈哈哈

來韓國我真的都不買保養品或面膜的,因為我覺得台灣的真的就很好用了!!!

IMG_1041.JPG

IMG_0525.JPG

從現在一直到2018/01/31寵愛女孩在莎莎:買2送1活動

即日起至2018/01/03 寵愛女孩在屈臣氏:買2送1活動

寵愛女孩FB粉絲專頁

IMG_1047.JPG

不管怎樣買都划算啊!!~~

快和我一起手刀囤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