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73.JPG

默默看著自己年紀變大,廚藝應該要精進一點

不然以後當家庭主婦該由誰來下廚呢!!

幸好我愛吃

下廚絕對不是問題

問題是食物該如何保鮮!這絕對是大家的問題!!

我很喜歡囤積食物,可是一個不小心食物就因為冰在冰箱太久軟掉、

接觸空氣太長時間軟掉等問題

這真的是現代人的大煩惱啊!!

 

IMG_5640.JPG

這次接觸到的真空機我真的愛死了!!!

原來世界上有那麼方便的東西!!

因為我很常吃東西吃到一半就隨便用橡皮筋綁起來,或是用保鮮膜、塑膠袋隨便放

這樣其實都超容易造成食物容易壞掉,根本不容易保存!!

 

就隨機來用家中吃剩一半的東西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方法好了~~

 

生鮮類

IMG_5779.JPG

我知道很多上班族會自己準備便當,我也會準備給昊呆或是我的妹妹

IMG_5676.JPG

他們兩個都是需要減肥的人,所以我會準備大量蔬食

像是花椰菜或是生菜這種我會一次準備很多起來放

但花椰菜水煮後放冰箱真的好佔位子

這時候真空機就超適合啦!!!

IMG_5682.JPG

可以像我一樣把他分成每餐的份量

而且用法超簡單~

IMG_5678.JPG

只要先拉出想要的大小,用中間的裁切刀往左移就可以裁減大小

再來先將一端密封起來~

IMG_5675.JPG

一定要將按鈕用到運轉才可以用唷!

IMG_5687.JPG

上面的標誌都簡單明瞭

如果要單純密封就用中間的選項

如果要用真空密封就按右邊的紐就可以啦~

是不是超簡單!
IMG_5560.JPG

尤其是生菜!我覺得真的差很多!

IMG_5558.JPG

IMG_5559.JPG

因為我自己很喜歡吃生菜,但放在冰箱到第三天

那個菜的顏色絕對是黃的,而且會變軟軟的

IMG_5683.JPG

IMG_5671.JPG

這時候用真空來密封,我發現我生菜放一週

都還是綠的!不誇張!完全延長食物的壽命之外

IMG_5655.JPG

IMG_5657.JPG

IMG_5654.JPG

IMG_5653.JPG

對我們這種囤積食物的,得到救贖啊!!!

IMG_5743.JPG

肉品類

25歲之後不知道為何真的每天都好想吃牛肉

就在有天拜託我家那口子帶我去大賣場後

我一口氣就買了一大盒牛肉

IMG_5754.JPG

用過一次後就用保鮮膜把它封起來冰凍了,,,,

但其實這樣對肉類來說一點也不保鮮

IMG_5774.JPG

 

因為不是真的讓他斷絕空氣啊!!!還是會壞掉的

而且是會像風乾一樣的乾肉

為了拯救我的牛肉馬上拿出來將它真空一下!

IMG_5771.JPG

歐歐歐!這真空完的牛肉看起來質感都變好了!

看起來就很可口啊!!不會像保鮮膜保存的肉乾乾的

 

還有去買的熟食肉類也可以一併用

IMG_5660.JPG

因為一次買可能就四五個雞腿

一次吃一隻那就將他們分開保存吧~

我發現這樣使用真空後

我的冰箱真的變太乾淨了!那個空間壓縮得好棒

不會因為有紙盒佔我的空間

就連有液體的醬汁也不用怕喔~

IMG_5685.JPG

密封過的四個角我都輪流流過一遍~沒有問題!完全不外露!!

而且~真空袋是有經過SGSFDA檢驗合格,安全無毒可以在水中加熱~

安心享用美食外又方便!

餅乾類

IMG_5767.JPG

 

一定有人跟我一樣,一次很喜歡開很多包餅乾後,吃不完就喜歡用橡皮筋這樣綁起來

這時候就需要簡單的封口!

像我這樣把它用好後又像一包全新的餅乾外

完全不會漏出來!頓時家裡殘缺的餅乾們都找到歸屬了~~~

還有零嘴肉乾類

之前買過一盒後就放在冰箱,真的超佔位!!!可是又覺得沒吃完丟不得

盒子就這樣擺在我冰箱好久~

IMG_5768.JPG

其實只剩一點點呀!!!卻需要這麼大的盒子裝起來,太浪費我的空間啦!!!

IMG_5769.JPG

用完馬上!

那個空間多了兩倍!

IMG_5770.JPG

只能說foodsaver真的拯救了我的冰箱,本來亂糟糟的一堆盒子

現在都變整齊了~~~~

介紹了那麼多他厲害的地方!

不多說!~就來看看我的影片怎麼使用它吧!!:

 

這裡看產品更多資訊

限時殺價點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