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14.jpg

嗨嗨大家好我又來了!

隨著夏天的來臨,台灣真的提早讓人感覺到夏日痛苦的瘋狂日曬啊!!!!~
以前我年輕仗著自己不會被曬黑不怕曬,但自從某年夏天穿無袖手臂被曬到有色差我就開始害怕
這夏天的陽光也太曬之外,紫外線等真的超強的!對皮膚也是非常不好的!
年紀大開始注意全身上下的保養,就連防曬也不放過!
很多人選擇防曬都會注重它的SPF值有沒有強之外,就是會不會黏膩了!
 
IMG_3472.jpg
這次想和大家分享的是露得清系列的防曬用品!
S__28369059.jpg
這次的新包裝!!超級可愛的~~!讓人捨不得打開啊~~~
不只全部SPF都達50+之外,也因應每種需求來做不同質地!

IMG_3459.jpg

 

像我平常在棚內拍照時都是拍日光較多,雖然是在室內吹冷氣,但往往還是一直瘋狂曬啊~
就連打燈拍照一樣會被燈打到變黑,這真的是太可怕了!!!
IMG_3453.jpg
但因為室內開冷氣後空氣會變得十分乾冷,肌膚會比較缺水,所以我會使用『肌因溼膚防曬噴霧SPF 50+ 』
IMG_3462.jpg
這罐比較保濕一點,可以讓肌膚較滋潤,不然長期待在室內可是會變乾巴巴肌膚,就算臉顧好但是其他部位依舊顯示出年紀啊~
這瓶很厲害是他可以抗水防汗,如果流汗也不會覺得黏膩噢!!
IMG_3471.jpg
然後我平常是很愛出國或是往外跑的人,出國時我會把噴霧和防曬乳都一起帶出去!
這次去英國雖然基本氣溫還是蠻低的,但只要太陽出來一樣很曬!

IMG_3190.jpg

IMG_3275.jpg

IMG_3485.jpg

IMG_3486.jpg

這時我會用防曬乳及噴霧交替使用
IMG_3467.jpg

IMG_3494.jpg

IMG_3466.jpg

IMG_0738.jpg

我覺得他們家的『極透氣清爽運動防曬乳』和『海灘終極防護防曬隔離乳』擦起來都不黏膩之外,就算流汗都不怕掉,真的很怕有時候流汗手或全身開始黏黏的,,,,超級影響在外旅遊的心情啊!!~
出門前擦完後在外就會使用噴霧來做補強,『極透氣清爽運動防曬噴霧SPF 50』這罐真的超級方便,因為浩呆本身是很愛流汗但很助曬,身體容易黏黏的,我噴這罐在他身上,他覺得很乾爽不會有黏膩問題,一般來說SPF50+的產品會因為要達到功能,而產品本身質地會比較厚重,但露得清這全系列因為有Helioplex™高效隔光科技及全新微細網狀防曬科技micromesh等設計完全不會有不透氣的問題!
真的大推啊!!!~

IMG_3481.jpg

IMG_3484.jpg

IMG_3482.jpg

IMG_3493.jpg

 
 
全球暖化之下,現在才五月台灣就熱到不行,如果去熱帶國家真的很可怕啊!!~~~

IMG_3496.jpg

IMG_3457.jpg

IMG_3490.jpg

每個人都需要做好防曬才行!這樣不只能美美,也可以抵抗紫外線的照射來讓自己美麗又健康喔!!
 
IMG_3091.jpg
阿歡分享我們下次見~:)

詳細資訊:https://goo.gl/iuqd6P

#露得清戶外防曬專家 #盡情享樂不再遮遮掩掩 #露得清全效防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