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又是阿歡我啦!

IMG_4894.JPG

上週有分享參加植村秀新品粉底液的發表會,是不是真的有嚇到怎麼會如此驚人~~~

IMG_3469.JPG

IMG_3464.JPG

 

IMG_3479.JPG

那天我就迫不及待想回家試用看看了!

而且當天用的是別牌粉底液,老師下台來關心我們狀況時發現我的妝脫!很!大!嗚嗚嗚嗚嗚

年紀大了真的下午妝都不見了啦~~~

尤其是台灣近年真的夏天熱到誇張,完全就是比泰國還要熱的感覺!

加上氣候潮濕悶熱,全身汗直流啊!!以前都不怎麼流汗,現在只要出現在室外頂多10分鐘!前額、脖子全濕啦!!

IMG_3485.JPG

真的需要很持久的底妝來抵抗台灣這惡劣的天氣!!!

回家後的一週內我每天都使用這瓶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

IMG_4707.JPG

就讓我們來看看我的使用心得吧~~~

IMG_4709.JPG

IMG_4708.JPG

 

這次新品的瓶身設計很特別,沒有看過粉底用這樣智慧滴管式更貼心的做了一轉開就會自己吸上來的設計,更貼心的做了個按壓式滴管,每一次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使用!不會有擠太多浪費的事情發生~

 

我自己是半張臉用一滴!所以差不多兩滴~(好省~!!)

IMG_4711.JPG

IMG_4710.JPG

會有點驚訝發現他濃稠度不像一般粉底液一樣稠,比較稀

因為裡頭加了植萃精油等成分啊~~

不只這樣,這罐添加薰衣草的粉底,淡淡的香味讓人有放鬆、紓壓的感覺啊~十分療癒啊!

我自己每天上妝前都會擦保養精油,因為不給臉部肌膚滋潤的話很容易會有皺紋及紋路,下午妝感也會比較乾裂

但這瓶粉底液直在裡頭就有精油,不只讓妝很服貼外,也可以保養啊!!

 

當看到這濃稠度不要以為他沒有遮瑕力了!就讓我們看看他在我臉上的遮瑕力如何!

IMG_4705.JPG

年輕時的我完全不會防曬,所以臉上有大大小小的曬斑,有時都會成為化妝師們的困擾讓我很自卑

配上他們家的55零刷痕粉底刷!我真的不誇張!

FullSizeRender 7.jpg

IMG_4848.JPG

這半張臉上完妝只需要三秒亂刷,真的是三秒!

完全沒有刷痕外,妝感很自然服貼並有光澤感!

太扯了~~~~~~

除此之外,在當天發表會我也學到一個小秘訣,老師說黑眼圈可以使用55刷的前頭來用沾點式將粉底液上均勻

IMG_4628.JPG

IMG_4633.JPG

 

 

因為我的黑眼圈也是一大問題(我臉上毛病真多!!)

輕微的過敏加上長期睡眠不足有大大的熊貓黑眼圈!自己都需要遮好幾層才能見人

這粉底液再上上去後,真的遮住我的黑眼圈了!!

IMG_4631.JPG

IMG_4630.JPG

 

天啊~~~這罐粉底液已榮獲我心中最愛!

 

很多人會疑問加了精油會不會變得很油,肌膚會有負擔?

完全不會,就算加了油我還是覺得一整天下來持妝度都很好,不黏膩!

 

你們一定會說哪有那麼神!

這就試給你們看!

我用了近期本來很愛的粉底液和這罐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做比較

一直都覺得本來用的那罐持妝度就很不錯了

後來發現大錯特錯嗚嗚嗚難怪我下午的妝都脫了!

IMG_4712.JPG

都只有使用一滴的量,很明顯發現植村秀這瓶新的粉底液比較稀

IMG_4713.JPG

但將他們推開後會發現雖然稀不代表不具遮瑕力!並且有光澤感也比較具保濕度

反之另一個會覺得推開後有種厚重感,妝感比較厚的感覺

 

 

最重要的來了!

我在各一邊都滴上一滴水珠,有沒有看到!!!

FullSizeRender 6.jpg

植村秀上的水珠不會停留在上面,直接滑下來,而且我其實試了兩次都沒有成功破壞到它!

另一個太驚人了啦!!!水珠直接在上面開始溶解我的妝,,,,

難怪老師那天說我的妝很脫!天啊~~~原來我一直使用的並不是很好的產品(但是他牌子蠻紅的嗚嗚太氣憤了!

IMG_4944.JPG

IMG_4623.JPG

從上週到現在使用快兩週每天就算在太陽下曝曬整天也不怕!

工作時我都和小幫手大推這罐的好!!!非常滿意啊!!

妝容自然呈現的光澤度讓我氣色超好,整個人也很有氣勢起來!

 

IMG_3483.JPG

用這罐新上市的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液,不怕沒有桃花啦~~

https://goo.gl/YKYiyA

炎炎夏日就和我一起用這罐來抵抗這討人厭的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