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95.jpg

隨著年紀的增長,我已經不再是當年可以不擦任何保養品睡覺出門,

回家累了就懶的卸妝的小女孩了,,,,,

很多人都說:齁才25在叫什麼老

我的目標才不是25勒!我要凍齡在20歲!!

雖然23歲才開始接觸青春露,但我有信心我可以一直凍齡下去

很多人都說我看起來頂多22耶~~超開心

在日本素顏沒畫眼妝時還被查證件唷!~

現在就來分享我的一些小步驟!

P1030499.jpg

這罐大家一定不陌生的青春露!

正確步驟為:

活膚卸粧蜜、、柔膚潔面乳、青春露、及最新的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清潔完臉部後第一步驟就是用它!

P1030205.jpg

台灣的一年四季太陽都好大好曬外,空氣其實也蠻差的

一整天上妝的臉在外面摧殘,回到家當然要好好鎮定一下

我都會用化妝棉來濕敷青春露在臉上,

超舒服外,皮膚也會因此保濕控油!

以前我就是清潔完沒有好好的保養皮膚

上妝前也沒有一定的妝前保養

臉上有很多以前造成的小雀斑

但是自從用了青春露保養鎮定後,也明顯改善暗沉、痘疤也變比較淡啦~~

P1030208.jpg

濕敷一陣子後我會拿臉頰的化妝棉在眼睛濕敷個30秒

也一起鎮定一下眼周~冰冰涼涼很舒服唷!

P1030203.jpg

人家都說用過SKII就回不去了,這罐青春露真的人見人愛啊~~

溼敷完別忘了還是要擦活膚霜給肌膚適當的滋潤保養喔!不然一整晚在冷氣房裡肌膚也是會缺水的!

P1030229.jpg

這罐活膚霜我習慣也是早晚使用,妝前洗完臉後步驟就是:青春露_活膚霜

有人會問:這樣不會很油嗎?擦這個再上妝到下午是不是很容易出油+脫妝

錯了!

如果不給臉部適當的滋潤,才會造成油脂分密過多

如果你臉部都處於保水狀態,還比較不會出油喔!!

用量不需要很多

只需要在兩頰、額頭、鼻上一點然後再均勻推開就好摟~

P1030228.jpg

ˊ

 

這次真的要來破除一個大家的迷思:青春露或SK-II不是年紀大的人在使用的嗎?

我以前也是這樣想的

但真的大大錯誤啊!!!應該是說:早點使用會可以更早開始凍齡

就像是有些很貴的食補雞精啊、燕窩的

雖然都說要買這種東西孝敬老人家

但看到很多女星從16歲就在吃燕窩,以至於現在依舊水噹噹

所以啦!吃的用的是不分年紀的!!當你越早保養自己,就越不容易看出歲月的痕跡啊!!

 

IMG_6990.jpg

但有時小資女會因為金錢上的考量而遲遲不敢下手,

現在有福啦!!

這次出的這組經典體驗組PITERA,

不到三千元即可擁有4款SK-II經典商品,從清潔到保養都可以一次體驗到PITERATM的奇蹟功效!

 

P1030386.jpg

試過一次後就知道什麼叫做好,你一樣和我回不去了~~~

 

想領取試用來這兒:http://goo.gl/0lnHnc

和我一起體驗看看SK-II PITERA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