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006.jpg

 

很多人一定常聽我在那口頭說:年紀大差很多,真的要好好保養

然後就會有人說我哪裡年紀大之類的

 

但從19歲一路成長到現在,我算是年紀大27歲啦!!!~~

真的長大了!!!!

不過真的開始保養是22歲後才認真保養

後來發現任何膚質的保養其實沒有其他

最入門方式就是:保濕要做得好

有人問:我下午臉會泛油光、我化妝到下午都脫妝等等問題

其實就是保濕沒做好

 

 

這次要來推一個我自己覺得非常適合懶人保養的寶物!

薇風大水滴面膜!

今年我又開始迷上看劇後,每天晚上幾乎都兩點多才睡

然後早上都七八點又起床了

加上過敏的鼻子,肌膚看起來超級暗沈!!

不過這個月改善很多真的都要感謝薇風大水滴面膜!

IMG-0027.jpg

薇風面膜蠻大片的,我有用過臉還不能完全覆蓋住的面膜,,,臉頰兩邊都不能被包覆!

因為我是圓臉所以非常CARE這點!哈哈哈哈

不得不說他們家面膜很大之外,也很服貼!敷上臉部會需要太多的調整

就算再調整也不容易破掉

因為這款是日本冰羽靈面膜紙,親膚性很高,能完整包覆臉部肌膚~

IMG-0017.jpg

懶人們!就和我一樣在看書或是看劇時敷著它不用管了~~

這款面膜的真正名稱是叫: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三分子是有大中小小小分子等組和而成,分子越小更能有效進入肌膚內

幫助吸收!

而且他高達30%的玻尿酸原液還有微乳精華!

讓你保濕到不要不要的~~~~~

 

IMG-0022.jpg

敷面膜基本上不要超過20分鐘,如果超過的話反而會倒彈肌膚缺水喔!

這是之前去專櫃時老師跟我講的知識

水分蒸發乾了還不揭開的話,面膜反過來吸收肌膚的水分!

IMG-0024.jpg

IMG-0023.jpg

但這款三分子玻尿酸保濕面膜的精華液真的超多~就算敷20分鐘還是滿滿的精華!

我想不要敷到睡著是很OK的啦~~~

IMG-0037.jpg

揭開後臉真的滿滿精華

IMG-0032.jpg

IMG-0030.jpg

這時候可以搭配按摩讓精華可以全部吸收,順便可以帶到脖子~

絕對不要浪費任何一滴!!

IMG-0038.jpg

剩餘在面膜中的精華液,我會拿來抹在手肘和膝蓋!

大象皮也要呵護一下~~~

IMG-0034.jpg

自從用了薇風面膜來加強保養後,肌膚保水度真的更上一層樓外

我的肌膚暗沈也沒以前那麼嚴重

真的是保濕做好,很多都會改善

尤其是上妝會很服貼

就算到下午也不會浮粉!!

 

有時早上來不及,我也會在車上敷面膜

哈哈哈哈哈

然後給化妝師畫時就會被稱讚,你的肌膚怎麼那麼嫩~~~哈哈哈哈

 

IMG-0009.jpg

這款面膜用過都說好

真不愧是熬夜肌膚的補水修護神器!!!
熬夜追劇就靠薇風大水滴面膜守護肌膚了~~~
 

保濕做好,什麼問題也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