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週年慶

 

2018百貨週年慶最近打得火熱

儘管各家保養都推出週年慶超優組合,但有一個專櫃絕對必買不能錯過!

那就是陪我一路走來的SK-II

我大概從開始拍照後才懂得保養

以前真的都覺得只有化妝水就夠了,抹乳液就太多

媽媽也不懂保養

我就這樣活了大概23年,,,,

2018週年慶2018週年慶
近年來大家對於保養越來越有心得,產品推陳出新

我也用過非常多保養系列

但是真正一直持續使用的東西卻少之又少

『SK-II青春露』

算是陪我的肌膚一起成長的老夥伴

沒有他真的不行阿~~~~

 

2018週年慶

 

我很常出國,國外天氣的不穩定常常讓我的肌膚有狀況

像是泰國很熱空氣卻很乾

日本比較沒那麼熱,但風很大空氣依舊很乾

而台灣則潮濕炎熱

2018週年慶

 

這樣短期內來回不同國家肌膚真的很難保持穩定啊!

所以我只要出國行李裡絕對會有青春露

2018週年慶2018週年慶2018週年慶

很多人一直有迷思:他是化妝水

錯!其實他是精華液,是水狀精華液!

所以是化妝水之後

而且因為青春露的質地清爽,如果在其他精華液前使用也會更幫助吸收!

 

 

 

 

有鑒於大家和我一起成長,某天看到粉絲組成年紀是25-34就有點感慨~哈哈哈哈

前陣子可能認識我不久的粉絲問過我:

請問~我20歲用青春露會不會太早??我看都是媽媽在用

 

 

 

真的是大錯特錯!!

這是我年輕時的迷思,拜託真的不要再這樣想了~~

可能大家會覺得SK-II多年來是保養界的龍頭

很頂級, 所以應該年紀大一點的人才適合用

錯錯錯!

青春露的主要成分是酵母萃取物,成分跟肌膚上的保濕因子很相似,

但因為這些成分會在日常中會流失,

肌膚補充保濕因子和年齡完全沒有關係~~~

青春露反而可以調理肌膚,讓臉部肌膚更透亮穩定!!

 

而且不含人工香料及酒精!

所以敏感肌也很適合~

 

2018週年慶

 

我自己很喜歡濕敷,而且一定要冰在冰箱!

(但如果一直放冰箱保存,就要一直放冰箱,避免溫差過大導致產品變質喔

在外接觸整天髒空氣跟太陽照射

冰冰涼涼濕敷,真的只有幸福感可言!!

 

隔天起床臉會超明顯,透亮而且摸起來超嫩!差很多!

 

 

 

2018週年慶

 

然後自從上個月去長野拍攝觀光影片走戶外,大曝曬

我變黑妹妹了~~~

變黑有點沮喪,覺得自己好像髒髒的

雖然膚質上沒什麼大問題,總覺得不夠透白

就想到SK-II的『超肌因鑽白精華』!為什麼我那麼笨!

2018週年慶

黑一陣子才想到它!!!

鑽白精華應該是我用過美白產品中厲害產品之一!

兩週就非常有感

2018週年慶

 

 

斑點使用後比較不明顯,也真的比較沒像剛曬那時那麼黑了

 

 

前幾天拍照的時候化妝師還說我很白

 

頓時我真的很想落淚!我當黑妹妹的時光在短暫一個月內宣告終結~~~

哈哈哈哈

 

2018週年慶

 

到現在快要28歲,依舊覺得青春露很厲害

難怪都稱它『神仙水』!

2018週年慶

2018週年慶

 

SK-II還有一個我超推的服務

就是可以免費到專櫃做肌膚檢測

除了可以了解肌膚的狀況,挑選真正適合你的產品

還能領取青春露回家試用喔~~
這邊預約檢測
 
這次週年慶我也看到了幾組自己超心動的組合!
當然要趁週年慶的時候手刀購入。
而且百貨還會再打九折欸,超值得買!
首推就是「PITERA™經典入門組」這組啦~剛剛好的份量帶出國用超方便的!

 

 

2018週年慶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容易曬黑的話,這組「鑽光精華經典組」也超推!

2018週年慶

還有很多超優組合,大家也可以去官網做功課。

官網週年慶看這裡

 

快和我一起加入青春露的愛用者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